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港男週記-26-Love Corner(中)

當男女雙方講完自己的嗜好後,侍應也剛好把食物奉上了,今次我點了個白汁雞皇飯,味道算中上了。在進食其間,我看看和我同行的Ken,噢!原來他已和坐對面的Kitty傾得非常投契,衰仔,又話驚自己唔識講嘢,點知一見到靚女就擒擒青。算!等我同我對面的Kenix傾下先,我用食物和他打開話題,問她喜歡那類食物及餐廳等等,談話間發現她是在我公司對面的商廈上班,然後我們便相約下星期下午時間食飯了,咦!今日好似幾順利咁喎。

當主持人看見大家也食完晚餐後,便提出和大家玩遊戲。遊戲是主持人手上寫有一種職業,每兩男及兩女為一組,那晚有十二人,便分成三組。而每組便自行商量,輪流向主持人問一個問題,主持人便以答案中的職業為依據,從而作答,各組便從主持人的答案推考該職業。如果猜中的一組便可得禮物一份。

我和Ken,Kitty,Kenix分為一組,在商量問題之中,Ken不斷帶領着大家,而我則加插一些笑話,雖然最後我們一組沒有猜中,感覺氣氛是頗愉快的。

玩完遊戲後,便到Speed Dating時間,女的保持座位不變,而男參加者每兩個一組和鄰座換位,從而和其他女參加者交談。

我和Ken換位後面對的是Wendy及Yan,我們一坐下已心知不妙,因我們向着她們微笑,但Wendy用一種不肖的眼神將我們由頭到腳掃一眼後,便再無和我們有任何眼神交流,而眼睛便望向旁邊的牆,吓!駛唔駛咁串先,就算我地唔係妳目標,都唔駛咁態度嘅,不過算啦。我和Ken便只和Yan傾,Yan因常帶笑容的關係,所以給人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,而且和Wendy的強烈對比下,變得份外吸引人。

傾了大約十分鐘後,便再轉位了,今次我們面對Zoe和Fion,由於Zoe太年輕的關係,並不是我們的目標,所以我們多和Fion交談多,和她交談的感覺,是覺得她非常慎言,所以整體感覺是頗沉悶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想遇到空姐,不過咁年輕,有點懷疑是媒...

    回覆刪除